晴時多雲

福原愛是否來世大運加油?江宏傑害羞這樣說

2017/06/28 16:14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2017年台北世大運進入倒數階段,台灣隊本屆預定有締造歷史新高的約360名選手參賽,今天大專體總舉行團服發表會,打扮帥氣的桌球好手江宏傑成為焦點,他也有點害羞地表示,希望屆時太太福原愛能來台北替自己加油。

江宏傑今天化身模特兒,與舉重許淑淨、擊劍程昕、游泳安廷耀、女足張愫心等人,一起在台北京站展示本屆台灣隊團服,值得一提的是,他是所有選手中唯一帶上背包亮相的人,對此小傑表示,其實就是怕雙手空空上台,不曉得怎麼擺姿勢,拿著一個背包,比較不會無所適從。

曾打過3屆世大運江宏傑也表示,一直都很喜歡台灣隊的團服,辨識度很高,設計上相當年輕,這次的新團服,就連太太福原愛看到時也說:「真的很好看。」

至於福原愛8月時是否會來台北世大運一起感受比賽氣氛,江宏傑有些不好意思地透露,一切得端看太太本人的意思,不過他也笑說:「她如果想的話,我當然會支持她來找我。」

台北世大運進入倒數階段,大專體總舉行團服發表會,桌球好手江宏傑成為媒體焦點。(記者林宗偉攝)

台北世大運進入倒數階段,大專體總在台北京站舉行團服發表會。(記者林宗偉攝)

台北世大運進入倒數階段,大專體總舉行團服發表會,找來滑輪溜冰 王佳葳(右起)、女足‭ ‬張愫心、桌球江宏傑、舉重許淑淨、游泳‭ 安廷耀、擊劍‭程昕等選手當模特兒。(記者林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