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爾夫》扶輪挑戰賽落幕 連騼森140桿奪冠

2017/06/28 19:09

扶輪挑戰賽連騼森(左)奪冠,多位選手上前潑水慶祝。(記者趙新天攝)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ThreeBond TPGA挑戰巡迴賽扶輪挑戰賽,今天在淡水球場落幕,中生代好手連騼森以兩回合總計140桿抱走冠軍。

連騼森昨天在第1回合打出68桿躍居領先,今天抓了4個博蒂,但也有兩個柏忌,1個雙柏忌,平盤72桿完賽,最後以3桿之差勝出。

他在頒獎典禮時表示,已經好久沒拿著麥克風講冠軍感言了,這場比賽奪冠讓他更有信心面對接下來的台巡賽事。

上1次連騼森在比賽中奪冠,是2011年在香港舉行的銀利香港職業經典賽。至於國內比賽奪冠更要回溯到2003年的科技盃高球賽。

扶輪挑戰賽連騼森以140桿奪冠。(記者趙新天攝)

這次他是以最後1個推荐名額參加扶輪挑戰賽,沒想到在老淡水球場奪下冠軍。TPGA理事長陳志忠表示,ThreeBond TPGA挑戰巡迴賽每場只有4個推荐名額給台巡賽的選手,讓次級巡迴賽的球員有機會與台巡賽選手切磋,這場比賽最後1個名額除了連騼森,還有他的外甥葉昱辰也想參賽,最後依照去年台巡賽排名先後決定由連騼森上陣。

今天最後決戰連騼森只知道同組的王偉祥追得很緊,另外王士瑞從第11洞起連抓3個博蒂,都有好表現。連騼森在第14洞開球打進樹林,第2桿硬拚果嶺不成,反吞雙柏忌,當時被林吉祥追平,王偉祥也只差1桿。

所幸第15洞他從沙坑打上果嶺,推進3呎博蒂,接著在第16洞從25碼外短切進洞抓鳥,才把領先差距拉大到2桿。

扶輪挑戰賽職業冠軍連騼森(左)和業餘第1陳宥蓁(右)捧著冠軍盃,與淡水球場會長陳茂仁合影。(記者趙新天攝)

前1組的林吉祥,因為天氣太熱,打到最後3洞沒力氣,第16丶17洞開球打歪都吞柏忌。最後1組的王偉祥與王士瑞分別在第17洞與第18洞吞下柏忌,讓連騼森以3桿之差贏得冠軍。

王偉祥與王士瑞最後以總計143桿,和今天打出全場最低桿數67桿的職業新秀莊達鴻並列第2。

淡水球場培訓的業餘選手陳宥蓁今天揮出75桿,以兩回合總計145桿,獲得業餘組第1。

扶輪挑戰賽連騼森(右)以140桿奪冠,賽後從淡水球場會長陳茂仁手中接過冠軍盃和獎金支票。(記者趙新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