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人王布洛格登明抵台 引爆台灣NBA熱潮

2017/06/28 21:40

NBA年度最佳新人新秀布洛格登。(USA Today Sports)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昨獲選2017 NBA年度最佳新人新秀布洛格登將於明天登台會球迷,為國泰NBA 三對三總決賽點燃盛夏戰火,芝加哥公牛隊啦啦隊「Luvabulls」也將抵台,並為殺進總決賽的球員加油,共同見證這場圓夢之旅。

連續舉辦到第七個年頭的國泰NBA Youth Madness,是一場吸引近千隊參與的大型籃球盛會。今年的全國總決賽即將於7月1、7月2日在臺北信義區香堤廣場熱鬧開打。

國泰NBA總冠軍賽現場,除了邀請到公鹿隊「新人王」布洛格登到現場與粉絲互動、簽名之外,也將會有專業性感的NBA芝加哥公牛啦啦隊「Luvabulls」 帶來最原汁原味的NBA式開場表演。

布洛格登預計將在台灣時間7月3日的NBA 關懷行動 (NBA cares) 中,造訪喜憨兒基金會的台北烘培工坊,向喜憨兒朋友們討教烘培餅乾的訣竅,並將NBA的關懷與力量帶給這些喜憨兒朋友們。

「籃球已經是一個全球化的運動賽事。這次能夠造訪台灣並代表NBA推廣籃球,我感到非常興奮!」即將代表NBA來台的布洛格登說,「非常開心有機會能夠到世界上不同的地區走走,並且與這些來自國泰NBA總決賽的優秀球員們互動,相信這將會是一次很難忘的經驗。」

而NBA官方啦啦隊以及吉祥物,包含快艇、灰熊、老鷹、爵士、溜馬、鵜鶘、騎士、雷霆以及騎士隊吉祥物Sir CC等,也曾來台熱情參與活動,與粉絲近距離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