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加盟湖人首亮相 B.羅培茲:竭力協助球隊

2017/06/29 12:22

B.羅培茲(左)從總管培林卡手中接過湖人新球衣。(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B.羅培茲(Brook Lopez)日前被籃網交易至湖人,今日湖人球團替他舉辦記者會,羅培茲也在記者會中大談對於湖人的未來展望。

湖人日前用羅素(D'Angelo Russell)與俄羅斯中鋒馬茲戈夫(Timofey Mozgov)換來羅培茲,而羅培茲最後一年的合約薪資高於2260萬美元,這也讓他成為湖人下季最高薪的球員。

湖人相當看好羅培茲的身材優勢及領導能力,也很看重他的三分外線能力,未來並計畫以羅培茲為中心打造湖人新氣象。總管培林卡(Rob Pelinka)也對於羅培茲的加入讚不絕口,「羅培茲改寫了NBA的新風格,我們不會把明年視為重建年,明年將會是湖人年,而且我們會以羅培茲為中心。」

而羅培茲對於即將加入湖人也感到很興奮,「能成為這支隊伍的一份子真的很興奮,還有這麼多的年輕小夥子。我很開心能在這,並協助指導他們。我會用任何方法來幫助這個球隊,只要他們需要我,而且我也很適應教練華頓(Luke Walton)的進攻方法,我能成為球隊依賴的對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