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三振後竟然贏球 天使向道奇說再見 (影音)

2017/06/29 15: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在主場迎戰道奇,9局下靠著道奇後援拜耶茲(Pedro Baez)暴投以及捕手葛朗多(Yasmani Grandal)暴傳,由雷維爾(Ben Revere)跑回致勝分,終場天使以3:2氣走道奇。

天使先發邁爾(Alex Meyer)主投6局只被敲1安打無失分,米德爾頓(Keynan Middleton)與貝德羅希安(Cam Bedrosian)分別在8局上、9局上各被敲一發陽春砲;道奇先發柳賢振主投5.2局被敲7支安打,只因為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的2分砲掉分。

9局下比數仍然是2:2,道奇派出拜耶茲後援,天使首名打者雷維爾靠道奇游擊手泰勒(Chris Taylor)守備失誤上壘,接著又因為巴耶茲暴投站上二壘。梅賓(Cameron Maybin)上場打擊被巴耶茲三振,但捕手葛朗多沒接好形成不死三振,傳給一壘手阿特利(Chase Utley)時暴傳,雷維爾為天使拿下勝利。

天使本季第7次向對手說再見,是大聯盟目前最多的球隊。

雷維爾跑回致勝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