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裁判不公? 航空城棒球隊照拿冠軍

2017/06/29 14:06

桃園航空城棒球隊6月21至28日到中國參加「新吳杯海峽兩岸棒球賽」,一路過關斬將、拿下冠軍。(桃園市體育局提供)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桃園航空城棒球隊6月21至28日到中國參加「新吳杯海峽兩岸棒球賽」,一路過關斬將、拿下冠軍。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決賽時中國籍裁判屢次判決不公,但航空城棒球隊仍臨危不亂、沈穩應戰,最終以5比0擊敗中國江蘇隊,為台灣、桃園爭一口氣,實屬不易。

鄭文燦指出,這次賽事共有上海、江蘇、廣東、四川、台北興富發、桃園航空城、富邦公牛、台中運動家8支成棒隊伍,分成2組循環賽,各組取前2名進入複賽、決賽,桃園航空城連戰3場,以2勝1負晉級4強,再以4比1擊敗上海隊,順利挺進決賽。

他表示,決賽對戰江蘇隊,雖中國籍裁判屢次判決不公,但航空城棒球隊仍臨危不亂、沉穩應戰,終場以5比0奪勝,為台灣、桃園抱回冠軍獎盃,並成為明年賽事的衛冕隊。

鄭文燦指出,近一年來,桃園航空城棒球隊的實力蒸蒸日上,去年在全國成棒大賽奪得亞軍後,又拿下全國社會甲組棒球冬季巡迴賽冠軍,成績斐然,這次再度勇奪冠軍,讓各隊刮目相看,實力備受肯定。

此外,桃園市體育局長夏金興表示,桃園航空城球員廖椿儒獲選為中華成棒代表隊,6月29日至7月11日,將赴荷蘭鹿特丹參加「2017年荷蘭港口盃棒球邀請賽」;另投手廖椿儒及江冠辰均通過「中華職棒測試會」,將參加7月3日的「中華職棒季中選秀」,顯示航空城棒球隊已成功提升競技實力,培訓成棒球員,並向上輸送至職棒球隊,讓桃園六級棒球有效銜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