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子崴怎麼了? 僅先發0.2局就傷退

2017/06/29 14:22

統一投手林子崴4月因肌腱發炎進入傷兵,今天中午在二軍出賽,但僅投0.2局,因手部不適退埸。(記者黃志源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左投林子崴4月底因左手肘肌腱發炎進入傷兵名單,今天第二度在二軍賽先發,卻僅投15球、0.2局就因手肘不適退場,狀況不免讓人擔憂。

林子崴在6月23日才在二軍復出,當時先發2局用了36球,被敲5安打,失掉3分,最快球速138公里,最後承擔敗投。今天第二度先發對上富邦悍將二軍,僅投0.2局,被敲1安打,隨後就退場休息,改由蔡萬霖接替。

統一獅隊下半季先發輪值,除了三洋投布魯斯、福瑞多、泰倫斯,剩下2個名額由潘威倫、廖文揚、江辰晏和洪心騏等人競爭。投手教練鄭博壬23日表示,沒有迫切需要林子崴回一軍投先發,希望調整好再上來。

林子崴。(記者黃志源攝)

林子崴。(記者黃志源攝)

林子崴。(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