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新明國中代表隊6戰全勝 拿下LLB亞太代表權

2017/06/29 15:31

由桃園市新明國中組成的青少棒台灣代表隊,在「世界少棒聯盟(LLB)亞太區次青少棒錦標賽」獲得6連勝,拿下代表權。(桃園市教育局提供)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由桃園市新明國中組成的青少棒台灣代表隊,前往塞班島參加「世界少棒聯盟(LLB)亞太區次青少棒錦標賽」,今天冠軍賽對戰菲律賓,但因雨取消,大會裁定由6戰全勝的台灣隊取得亞太區代表權,8月13日至20日將赴美參加世界賽。

桃園市教育局指出,新明國中棒球隊在這次賽事中攻守俱佳,6場比賽均無失分,第一戰靠著先發投手陳冠宇2局無失分壓制,投手宋翊翔及陳世豪各中繼1局無失分,後援投手劉泰君1局無失分,並貢獻4次打擊4支安打、4分打點,二壘手曾子祐5次打擊3支安打、4分打點,包含1支場內全壘打,以19:0大勝菲律賓,旗開得勝。

第二戰面對地主隊塞班島,對方全場僅擊出1支安打,以4壞球保送上壘,反觀中華隊攻勢,單局14人次站上打擊區,擊出7支安打,攻下11分,製造大局,以18:0提前5局結束比賽;第三戰面對香港因雨延賽,隔日雖一日兩戰補賽,絲毫不減中華小將奪冠的鬥志,再度以18:0提前結束比賽。

教育局表示,新明國中藉由各場先發投手強勢壓制,每場比賽都完封對手,加上堅固的守備陣容,循環賽二次交手地主隊塞班島,甚至無人踏上二壘壘包,每場次平均得分10分以上,以王者之姿勇奪本次世界少棒聯盟次青少棒錦標賽亞太區代表權,取得世界賽門票。

教育局說,我國已連續7年取得LLB次青少棒亞太區代表權,並拿下5次世界冠軍及完成4連霸,今年還是會力拼5連霸,新明國中代表隊預計7月2日上午11點30分返抵國門(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歡迎熱愛棒球的民眾一同到場迎接台灣小將榮耀歸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