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世大運培訓隊 遭美國NCAA明星隊完封

2017/06/29 20:03

吳俊杰優質先發吞敗。(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NCAA明星隊對抗賽第二戰,台灣隊由吳俊杰先發上陣,雖然他繳出優質先發,可惜全隊打線遭到美國隊三任投手壓制,全場僅出現2支安打,終場就以0:3苦吞二連敗。

吳俊杰今天總計先發5.1局被擊出6支安打其中2發全壘打,所幸都是陽春彈,將傷害降到最低,接力登板的吳丞哲、李子揚與江國豪也都力保不失分,但台灣隊打線則是遭到對方三任投手壓制,全場僅林立與吳桀睿兩人各一支零星安打,無力追分,終場以3分之差落敗。

賽後克魯茲教練表示:這場比賽雖然是輸球,不過對於台灣隊來說是個很好的經驗,美國隊投手水準相當高,相對之下台灣隊選手打擊上反應就顯得不夠快,這也是未來要再透過指導與練習去修正。

這也是克魯茲教練與球隊的第二場比賽,他也強調這一批選手都很年輕,也都很有企圖心,在台灣沒有機會遇到球速這麼快跟犀利變化球的對手,對他們來說,與美國隊交手後一定會得到很大的經驗,是個很好學習的比賽。

先發投手吳俊杰則說,其實現在就是慢慢把局數拉長,第六局被打兩支全壘打是自己失投,這也是還要調整的,今天都用曲球跟指岔球去面對,目前曲球調整的比較到位,指岔球則是還要再去加強,另外今天打線則分別是林立1安打1盜壘、及吳桀睿的一安打兩保送最為突出。

吳桀睿單場1安2保送表現最佳。(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