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老柯隆遭勇士指定轉讓 可能回鍋支援大都會

2017/06/30 08:20

柯隆遭勇士指定轉讓。(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現役最年長球員柯隆(Bartolo Colon)本季至今表現不佳,今遭勇士指定轉讓,美媒透露先發傷兵累累的大都會,有興趣找這位43歲老投手回鍋助陣。

老柯隆因左腹斜肌拉傷,過去三週都在傷兵名單休養,前天歸隊先發對教士,僅投4局掉4分責失吞敗,將近一個半月沒有勝投。本季至今13場先發2勝8敗,其中6場單場6分責失以上,累積防禦率8.14,被打擊率高達3成38。

勇士總教練史尼特克(Brian Snitker)曾說,讓柯隆轉任牛棚是個可能選項,但勇士最後決定將老柯隆指定轉讓。大聯盟官網指出,柯隆1年1250萬美元合約(約3.82億新台幣)還剩一半沒走完,讓勇士決定與老柯隆分道揚鑣,拉上3A左投Rex Brothers補位。

《Newsday Sports》記者表示,大都會將與柯隆洽談,有機會讓這位曾為大蘋果效力3季的老投手回鍋再續前緣。大都會先發本季傷情不斷,王牌哈維(Matt Harvey)與「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相繼落難,7位先發僅德葛隆(Jacob deGrom)健康無恙。

大都會有興趣找柯隆回鍋。(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