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2安平台灣紀錄 助紅襪再登分區龍頭

2017/06/30 10:34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紅襪隊台灣野手林子偉相隔2戰再先發,對雙城擊出追平台灣單場紀錄的2支安打,包括首支三壘打、首次得分,幫助球隊以6:3擊敗雙城,紅襪再次要回美東龍頭。

林子偉賽前連續5打數無安打,打擊率下滑至0.167,今天雙城派出右投吉伯森(Kyle Gibson)先發,紅襪考量當家二壘手佩卓亞連6天先發,且賽前左膝有點痠痛,決定讓他輪休1天,改由林子偉擔任先發二壘手。

3局下,林子偉首度站上打擊區,在2好2壞擊出92.8英里二縫線速球,形成中間方向的滾地安打,可惜下棒馬瑞洛雙殺打瓦解該局攻勢。林子偉這支安打也追平陳金鋒、王建民的大聯盟生涯安打紀錄(2支)。

林子偉。(美聯社)

前4局紅襪以1:3落後,5局下吹起反攻號角,靠保送和二壘打追回1分,林子偉在0出局一二壘有人上場,身肩推進跑者的責任,最後以投手前滾地球完成任務,助隊攻上二三壘,紅襪隨後靠滾地球和安打送回分數,單局攻下3分逆轉戰局。

7局下,林子偉擔任首名打者,即便面對左投手波謝爾(Buddy Boshers),他仍將一顆90.5英里伸卡球扛出右外野深遠飛球,飛行距離長達375英呎,差點飛出場外形成首轟,最後靠腳程奔上三壘,再靠馬瑞洛安打跑回生涯第1分,這是台灣史上第4支三壘打,前3支都是胡金龍所擊出。

林子偉8局下第四度站上打擊區,有機會挑戰台灣史上首次猛打賞,可惜最後遭右投休斯(Phil Hughes)三振,不過單場4打數2安打,打擊率回升至0.300,大聯盟生涯安打累積至3支,追平林哲瑄、曹錦輝紀錄,並列台灣史上第3,僅次於郭泓志5安、胡金龍34安。

林子偉。(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