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女兒今年將出生 林子偉的2017很美好

2017/06/30 12:19

林子偉今年迎接第一個女兒誕生。(取自余政憲臉書)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今年升上大聯盟,23歲的林子偉還將在今年迎接第一個女兒誕生,都將讓他的2017年留下許多值得紀念的珍貴時刻,十分美好。

2017年對林子偉來說,絕對是值得紀念的一年,在今年6月25日,他從紅襪2A直升大聯盟,就留下初出賽的代跑紀錄。隨後的這一週,他連續6場都有出場機會,在攻、守方面也都有表現,除了有美技演出,大聯盟首安也在首打席就出現,今天還有三壘長打演出,並跑回值得紀念的第1分。

除了場上有精彩表現,林子偉和2014年底結婚的妻子朱凱莉,也即將有愛情結晶出現,兩人的第一個小孩就將在今年誕生。朱凱莉年初曾隨林子偉赴美,但因懷有身孕關係,已返回台灣待產。

林子偉很感謝妻子的一路相挺,也曾在臉書發文謝謝她的鼓勵和容忍,如今女兒即將出世,林子偉更期待可以快點拍全家福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