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台將最速三壘安!林子偉刷新高懸10年紀錄

2017/06/30 13: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旅美小將林子偉今天頂替隊長佩卓亞(Dustin Pedroia)擔任先發二壘手,表現相當稱職,單場敲出2支安打,更繳出生涯首支三壘安打和首得分,他也刷新由胡金龍保持近10年最速三壘安的台將紀錄。

林子偉今天擔任第8棒先發二壘手,面對雙城先發投手吉布森(Kyle Gibson,首打席就敲出二壘方向穿越安打,第2打席擊出滾地球出局,順利推進隊友,而第3打席擊出差點成為全壘打的右外野深遠飛球,林子偉靠著快腿一路奔上三壘,形成生涯首支三壘安打,單場繳出雙安,第四打席雖然遭到三振,但陣中老大哥H.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在休息室仍拍拍他的肩膀鼓勵他,林子偉此役單場4支2,敲出一支三壘安打,吞下1K,打擊率從1成67上升至3成。

林子偉自6月25日升上大聯盟後,已經連續6場出賽,只差一場就能追平胡金龍2007年新人球季的最多連續出賽紀錄,也以出賽第6場就敲出三壘安打,刷新胡金龍該年第11場出賽敲出三壘安打的台灣打者最快紀錄。

林子偉今天敲出生涯首支三壘安打,刷新台灣球員最速三壘安的紀錄。(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