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沒收法官全壘打 牛奶小子「美技」吊胃口(影音)

2017/06/30 15: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今在主場迎戰洋基,「牛奶小子」卡布雷拉(Melky Cabrera)此役在全壘打牆前美技沒收聯盟全壘打王「法官」賈吉(Aaron Judge)的陽春砲,白襪終場以4:3險勝洋基,完成關鍵守備的卡布雷拉功不可沒。

卡布雷拉此役雖然進攻上沒有幫助球隊,4打數無安打,但他在5局上的守備相當關鍵,洋基重砲賈吉該局面對白襪先發投手「神盾」謝茲(James Shields)敲出一支左外野深遠飛球,非常有機會形成全壘打,左外野手卡布雷拉奮力躍起接球,下來時卡布雷拉還在找球,不知道球飛往何方。

不過卡布雷拉的「藏球」雖然騙到了電視機前的觀眾,但目睹全程的外野主場球迷喜悅之情都溢於言表,紛紛鼓掌歡呼,此時卡布雷拉才從手中掏出球來,表示自己已經將賈吉接殺出局,牛棚的隊友也起立為他歡呼,謝茲也脫帽向他致敬。

白襪此役制勝功臣還有賈西亞(Willy Garcia),他在4局下二三壘有人時擊出超前的二壘安打,一舉打回2分,助隊以4:3擊敗洋基。

卡布雷拉美技沒收賈吉的全壘打。(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