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神童獨拿兩點 台灣隊重返亞青四強行列

2017/06/30 15:48

林昀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許明禮/綜合報導〕由「桌球神童」林昀儒領軍的台灣隊,今天在南韓牙山舉行的2017年亞洲青少年桌球錦標賽18歲組男子團體八強戰,以3:2敵日本隊,將和南韓隊爭奪決賽門票。 

台灣隊打頭陣的削球好手陳君翔,以2:3惜敗18歲以下世界排名第2的木造勇人﹔接手上場的林昀儒隨後以3:0輕鬆解決18歲以下世界排名第9的宇田幸矢,為台灣隊扳回一城。

第3點,14歲小將馮翊新以2:3不敵高見真己﹔背水一戰的台灣隊第4點由林昀儒再度披掛上陣,以3:1收拾木造勇人,再度逼平戰局。 

決勝第5點,陳君翔克服局數0:2落後,以3:2逆轉擊敗宇田幸矢,幫助台灣隊重返四強。

15歲組男子團體賽,馮翊新和黎昕祐也攜手以3:0打退香港,同樣要南韓爭奪冠軍戰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