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大聯盟官網介紹頁面 讓人看見「台灣」

2017/06/30 17:10

大聯盟官網更新林子偉的照片,選了一張球棒底部有台灣國旗的照片,作為背景照。(取自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旅美小將林子偉今天單場敲2安,助紅襪以6:3擊敗雙城。大聯盟官網也更新他的照片,選了一張球棒底部有台灣國旗的照片作為背景照,讓許多台灣網友直呼帥氣。

林子偉自6月25日升上大聯盟,是台灣第13位登上大聯盟舞台的選手,他今天對雙城追平台灣單場紀錄的2支安打,包括首支三壘打、首次得分,助球隊獲勝,打擊率也回升至3成,目前10打數有3支安打,跑回1分。

林子偉的球棒底部有台灣國旗,不但代表自己來自台灣,更見到他在小細節的用心。林子偉所屬的寶悍經紀公司表示,那是紅襪2A教練江肇軒給林子偉的國旗貼紙,他就拿來貼在球棒底部。

林子偉。(美聯社)

林子偉的球棒底部有台灣國旗。(美聯社)

林子偉的球棒底部有台灣國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