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單場2安好表現 美媒稱他「HIT KING」

2017/06/30 21:37

林子偉。(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23歲台灣野手林子偉今天面對雙城揮出單場2安打的表現,助球隊以6:3獲勝。美聯社更是以「HIT KING」形容林子偉的表現。

美聯社報導,林子偉第一週的大聯盟之旅,在他首打席敲安後,今天又揮出單場2安,包含一支三壘安打,接著也靠馬瑞洛(Deven Marrero)的二壘安打回來得分。他在此戰之前,打擊率僅1成67,比賽後打擊率回升至3成。

紅襪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表示,球隊的後段棒次表現很棒,「他們能做出貢獻、製造得分。」他也稱讚林子偉,「子偉有幾個揮棒相當不錯。」

另外,當林子偉敲出大聯盟生涯首支三壘安打時,紅襪官方推特也發文祝賀,還寫到「Tzu-Wei Lin for threeeee!」

林子偉敲三壘安的影片請點此

林子偉。(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