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初登場首局撞斷腿報銷 洋基菜鳥也很沮喪(影音)

2017/07/01 09:05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洋基22歲菜鳥佛勒(Dustin Fowler)昨天上聯盟,卻在首局守備太拚撞斷髕骨肌腱,尚未站上打擊區就本季報銷,不少球迷為之心碎。佛勒今天表示,很沮喪今年球季沒辦法再出賽,但也樂觀表示這會讓他的生涯首打席更加特別。

「上大聯盟是我畢生追求的旅程,現在我必須更加努力回到那邊,繞了這一圈,或許會讓事情變得更特別。」佛勒躺在病床如此說道。

佛勒排名本季大聯盟官網百大新秀第98,在小聯盟奮鬥421場比賽,才得以在昨天先發出賽,卻在首局接一顆界外球時,撞上白襪球場右外野較低的欄杆,當場痛到站不起來,賽後被宣告本季可能報銷。

「這是個很不幸的狀況,」佛勒表示,「我全力衝刺想接到那顆球,那是我打球的方式,然後我撞上柵欄一個不對的地方,總之是個很詭異的意外,你真的拿它沒轍。」

洋基球迷看得心碎,總教練吉拉迪更是流下眼淚。「我還是很開心昨天能上大聯盟,但也很沮喪今年剩餘球季無法回去了。」佛勒說,他的手術相當成功,大概會休息4至5個月,準備好參加明年春訓。

不少隊友都主動給予鼓勵,讓佛勒感到很溫暖。「大家都幫我祈禱,告訴我要樂觀,」他說,「每個人都很要好,很熱情,是一支沒有任何圈圈的球隊。我一定會克服它,然後盡我所能回到球隊。」

佛勒接界外球受傷。(法新社)

佛勒接界外球受傷。(法新社)

佛勒接界外球受傷。(美聯社)

佛勒被送出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