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德曼7局飆7K無失分 紅人完封小熊

2017/07/01 11:53

紅人先發投手費德曼。(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今在主場迎戰小熊,先發投手費德曼(Scott Feldman)主投7局無失分飆7K,僅被擊出2支安打,打破自己2013年在小熊隊創下單場只被打出3支的最佳紀錄,終場紅人以5:0力克小熊拿下勝利。

費德曼此役也獲隊友火力支援,紅人打線在4局下發威,接連敲出4支安打,其中還包含一支由杜維(Adam Duvall)轟出的致勝三分砲。讓費德曼無後顧之憂的輕鬆拿下本季第7勝。

「費德曼看穿我們的打擊方式,」小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表示,他完全知道怎麼樣對付他們。小熊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也有同感,「我們幾乎每次第一球都會揮棒,所以費德曼把握了這個機會。」

而小熊先發投手蒙哥馬利(Mike Montgomery)主投6局失4分,被打出9支安打,苦吞本季第5敗。

杜維轟出三分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