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卡諾單場雙響砲 水手掃17安完勝天使

2017/07/01 15:12

卡諾單場雙響砲轟出5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今作客天使主場,卡諾(Robinson Cano)單場雙響砲轟出5分,再搭配全隊驚人打線,水手在天使主場共敲出17安,其中包含4支全壘打,終場以10:0帶走勝利。

卡諾在第五局從天使先發投手巴德維爾(Parker Bridwell)手中轟出三分砲,又隨即在第七局轟出兩分彈,這是他本季第16轟,也是他生涯第22場單場雙響砲。

除了卡諾,水手的祖尼諾(Mike Zunino)與席格(Kyle Seager)也都有全壘打表現,「我們可能面臨出局,」水手總教練瑟維斯(Scott Servais)表示「前四場我們表現的不好,這讓我們滿洩氣的,但今天能完封勝,先發投手米蘭達(Ariel Miranda)真的表現得很好。」

米蘭達主投7局0失分,僅被打出2支安打,順利拿下本季第7勝。

水手先發投手米蘭達。(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