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日本野手投球初體驗 竟解決洋基全壘打王(影音)

2017/07/01 13: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天大幅落後洋基,竟在9局派上日籍野手青木宣親投球,讓同鄉人田中將大忍不住笑出來,最後他後援1局失掉2分,球隊以4:13輸球。

這是青木宣親在大聯盟的初登板,剛上場就連投2次保送,隨後被敲二壘打、高飛犧牲打與滾地球掉3分,亮點是他以本場最快的78.3英里解決掉全壘打王賈吉(Aaron Judge),結束半局,總計後援1局,投20球有8好球,被敲1支安打,送出2次保送、無三振。

青木宣親是自從2015年鈴木一朗後,再有日本野手站上投手丘。賽後他說上次投球是在高中時期,之所以答應站上投手丘,是因為在大聯盟投球也是夢想之一,還說投球時看到的賈吉感覺更龐大,坦言心情很緊張。

田中將大在場邊忍不住笑出來。(取自推特)

175公分的青木對決200公分的賈吉。(取自推特)

175公分的青木對決172公分的托萊斯(Ronald Torreyes)。(取自推特)

完整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