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二軍先發K掉吳念庭 大谷翔平狂飆157公里火球(影音)

2017/07/01 14:08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日本火腿「二刀流」王牌大谷翔平睽違8個月首度踏上投手丘進行實戰,今天在面對西武二軍的一役中,先發一局挨1安飆2K失1分,投出2次保送,控球仍須加強,但他催出157公里的火球,顯見腳傷已經沒有什麼大礙。

大谷翔平日前因左小腿肌肉拉傷休養近2個月,今天在二軍進行復健賽,這也是自去年10月22日之後,首度踏上投手丘投球,他此役先發面對西武二軍,首局面對開路先鋒就投出三振,接下來面對旅日小將吳念庭,也用152公里速球讓其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不過他卻被下一棒山川穂高敲出陽春砲,挨轟後控球出現不穩,連續投出四壞球和觸身球,所幸之後仍順利解決該局最後一名打者,完成投球任務。

大谷翔平賽後受訪時表示,一開始以為會因為下雨打不成,但還好能順利進行比賽,今天表現還算可以,變化球的掌握稍差一點,要重返一軍投球仍需要一段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