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LB亞太區少棒 台灣首戰遭南韓扣倒

2017/07/01 18:47

由北市東園國小組成的台灣代表隊,今在LLB亞太區少棒首戰不敵韓國,0:12遭扣倒。(棒協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世界少棒聯盟(LLB)亞太區少棒錦標賽今於首爾開打,由台北市東園國小代表台灣出賽,今首戰地主韓國就出師不利,0:12遭到扣倒吞敗,後天下午2點再戰菲律賓。

亞太區少棒今年有9隊參賽,台灣和南韓、印尼及菲律賓分在B組,A組則是塞班、關島、泰國、香港與沙烏地阿拉伯。台灣必須取得亞太區冠軍,才能在8月參加在美國威廉波特舉行的世界少棒賽。

台灣今天首戰就遇上勁敵韓國,由於兩隊都是奪冠熱門,因此形同冠軍戰前哨戰。只是台灣隊今天投、打都不如預期,全場只出現兩支安打,外加兩次保送,只有4名球員上到壘包,提前在4局就遭到韓國扣倒。

台灣隊總教練賴敏男表示,今天主要是天氣不好,下雨後人工草皮較濕滑,小朋友比較不適應。賴敏男認為打線方面其實還算正常,只是很多紮實的球都進入對方手套,加上對方適時擊出全壘打或長打,分數就被拉開。

韓國在第1局就靠安打加上保送攻占得點圈,隨後靠三壘安打和全壘打攻得4分。到了2局下,台灣隊奉送4個保送,韓國僅靠3支安打就攻下6分大局,將分差擴大為10分。台灣隊明天休兵一天,後天再戰菲律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