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棒代表隊出征日本 力拼美國小馬聯盟世界賽門票

2017/07/02 15:49

由龜山、中平、仁善及錦興四所國小組成的桃園市少棒代表隊,15名球員今天前往日本出征「美國小馬聯盟野馬級(11-12歲組)亞太區少棒錦標賽」。(桃園市教育局提供)

[記者陳昀/桃園報導]由龜山、中平、仁善及錦興四所國小組成的桃園市少棒代表隊,15名球員今天前往日本出征「美國小馬聯盟野馬級(11-12歲組)亞太區少棒錦標賽」,比賽期程為7月2日至8日,我國代表隊將力拼亞太區代表權,前進美國。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指出,台灣已連續3年參加該比賽,去年由高雄市少棒代表隊拿下世界冠軍,2014、2015年新北市少棒代表隊也拿下亞太區冠軍,桃園市少棒代表隊將延續連勝氣勢,力拼再次代表台灣前進美國,並在世界賽奪冠。

教育局表示,桃園市少棒代表隊今年在「TOTO盃全國少棒錦標賽」奪冠後,便開始密集訓練,適應高強度的投球球速與打擊火線,希望以最佳狀態出征比賽,以球棒敲出冠軍榮耀,比賽訊息也將公告在臉書專頁「按讚大集氣好棒」,歡迎喜愛棒球的民眾一同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