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生涯首次MVP卻沒人採訪 張詠漢:這樣才好!

2017/07/02 19:03

張詠漢。(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斗六報導〕從張宗益到張詠漢,終於在進職棒的第6年,於6月29日獲選生涯第1次單場MVP,雖然當天只有1場補賽且在花蓮,沒有媒體到場採訪,他仍很開心地說:「這樣才好,比較輕鬆啊!」。

按照富邦悍將隊內不成文規定,拿單場MVP要請全隊喝飲料,昨天張詠漢還沒來得及開口,球隊管理已經訂好飲料,且因已有好幾人登記,他必須乖乖排隊,最後採取折衷方式,昨天訂的飲料由他埋單,「希望以後多拿幾次MVP,就可以多請幾次飲料。」他說。

歷經興農牛、義大犀牛到富邦悍將,張詠漢回憶,有好幾次都差一點點就拿到單場MVP,最接近的1次他打滿貫全壘打,單場MVP卻給投手,「至少有拿到了,希望這次上來可以待久一點,最好不要再下二軍,幫球隊把戰績打起來。」他說。

那場是2014年6月24日對中信兄弟,他於第3局從王則鈞手中敲出生涯首轟就是滿貫彈,義大在他開砲前已是3:0領先,單場MVP頒給投5局飆5K、挨1安無失分的先發投手賈西亞。

張詠漢在場邊揮棒熱身。(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