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台灣第一人! 林子偉單場3安猛打賞創紀錄

2017/07/03 04:58

林子偉。(美聯社)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紅襪23歲林子偉今天獲得先發機會,他面對藍鳥先發畢亞基尼(Joe Biagini),單場敲出3支安打、跑回2分,助紅襪以15:1大勝藍鳥。他在菜鳥年有2場比賽至少有2支安打,單場3安猛打賞更是打破台灣選手紀錄。

林子偉單場3安影片請點此

林子偉首打席揮出三壘安打,第二打席採取突襲短打方式上壘,這兩個打席都回來得分。但第三打席林子偉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第四打席在滿壘時遭到三振,不過他在第五打席敲出安打,也是紅襪該場第5位單場3安的選手。

林子偉全場5打數3安打,包含1支三壘安打,另吞下1次三振,目前18打數6支安打,打擊率回升至3成33。

第一年踏上大聯盟舞台,林子偉至今出賽8場,有2場比賽至少有2支安打,單場3安創下台灣選手紀錄,也是台灣選手第一位達成猛打賞的選手。林子偉的總安打數累計至6支,超越郭泓志的5支安打,下個目標就是胡金龍的34安打。

紅襪全場敲出21支安打,全隊有5人的安打數在3支以上,貝茲單場4安包含雙響砲,灌進8分打點,H.拉米瑞茲3安包含1轟有3分打點,馬瑞洛3安2打點,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林子偉各有3安的表現。

更多林子偉相關新聞請點此

林子偉。(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