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兵工廠簽下拉卡澤特 前鋒火力提升

2017/07/03 16: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勁旅兵工廠繼上個月簽下柯拉西納茲(Sead Kolašinac)之後,今天再與法甲里昂完成協議,將在下周與法國前鋒拉卡澤特(Alexandre Lacazette)簽下5年合約,轉會費為5300萬歐元(約新台幣18億元)。

里昂主席奧拉斯(Jean-Michele Aulas)告訴《進步報》(Le progres):「轉會費將寫下兵工廠與里昂的隊史紀錄。」

拉卡澤特本來接近加盟西甲的馬德里競技,但由於FIFA轉會禁令,雙方無法簽約,因此兵工廠得到網羅機會。

拉卡澤特在2016-17年出賽45場攻進37球,過去3個球季裡都至少攻進20球。2014-15年球季起,拉卡澤特攻進76球,在歐洲5大聯賽中排名第6,除了C羅(Cristiano Ronaldo)、梅西(Lionel Messi)兩位破百球的超級巨星,只比蘇亞雷斯(Luis Suarez)、伊瓜因(Gonzalo Higuain)、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少。

拉卡澤特(中)。(資料照,法新社)

拉卡澤特的進球效率不下豪門球隊前鋒。(取自Sk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