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被盜7次怪隊友遭讓渡 蒙特羅轉至藍鳥

2017/07/04 09:06

蒙特羅。(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原小熊替補捕手蒙特羅(Miguel Montero)日前被對手狂盜7次壘,賽後還在媒體面前怪罪塞揚名投阿里耶塔(Jake Arrieta),引起隊友反彈,小熊球團將他指定讓渡(DFA)。如今蒙特羅被藍鳥隊撿走。

蒙特羅日前對被國民狂盜7次壘,他批評阿里耶塔動作太慢,引起隊友反彈,小熊看板球星瑞佐也直接開砲他是自私的球員。蒙特羅事後向阿里耶塔道歉,但小熊球團仍將蒙特羅指定讓渡(DFA)。藍鳥隊用日後指定球員、或者是現金換來蒙特羅。

藍鳥總教練吉本斯(John Gibbons)表示,「我有聽過他好的方面,聽說他的打擊能力不錯,他是名左打老將。」蒙特羅本季出賽44場,98個打數敲出28支安打,有4轟、8分打點,打擊率2成86,上壘率3成66,可望補足藍鳥捕手攻擊能力不足的問題。

藍鳥主戰捕手馬丁(Russell Martin)本季有7轟、16分打點,但打擊率僅2成13;替補的捕手麥爾(Luke Maile)出賽32場,繳出2轟、5分打點,打擊率僅1成15。

蒙特羅。(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