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品捷、羅國華即戰力 葉總期待扛起二壘、終結者

2017/07/04 16:28

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斗六報導〕富邦悍將在選秀會第2、3輪挑選的前旅外球員陳品捷和羅國華,總教練葉君璋期待很高,希望他們分別扛起先發二壘手和終結者,盡快投入下半季比賽。

原本效力日本獨立聯盟的陳品捷和羅國華,6月中決定參加選秀後返國,就一直跟著富邦二軍練球。葉君璋表示,他們本來就有實力,又已經適應球隊一段時間,是可以最快投入比賽的選秀新人,希望趕快完成簽約。

葉君璋表示,由於林威廷有傷勢的困擾,如果陳品捷可以守二壘,對球隊戰力幫助最大,不過,陳品捷年初跟著富邦春訓有練內野,在獨立聯盟還是守外野,會先觀察一段時間,確定他是否可以守二壘。

羅國華在獨立聯盟高知鬥犬擔任終結者,表見相當出色。葉君璋表示,會先讓羅國華投6或7局,順利的話逐漸往後,希望最終可以擔任終結者,雖然羅嘉仁已經練投一段時間,畢竟手肘開過刀,黃勝雄手也有傷,終結者是比較傷腦筋的一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