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霍蘭東山再起 救援成功領先群雄刷新隊史

2017/07/04 19:45

霍蘭。(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磯今以5:3擊敗紅人後,終結者霍蘭(Greg Holland)拿下本季第27次救援成功,也打破隊史明星賽前救援紀錄,穩坐聯盟救援王寶位。

先發投手霍夫曼(Jeff Hoffman)主投7局失3分繳優質先發,不過帶著2分領先進入第6局,卻遭紅人打者轟出背靠背陽春砲追平,不過下半局洛磯小將塔皮亞(Raimel Tapia)回敬一支陽春砲再度超前比數,7局再靠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高飛犧牲打添1分保險。

紅人帶著2分領先進入最後一局,換上霍蘭連飆2K演出三上三下,本季33場出賽,28次救援機會拿下27次救援點,並有14場飆出2次以上三振,防禦率僅1.44完全主宰第9局,目前也以27次救援成功刷新洛磯隊史明星賽前紀錄。

霍蘭和洛磯簽下1年700萬美元(約台幣2.1億)合約,並附帶2018選擇權,從皇家轉隊後,成功幫助洛磯翻身,對比去年同時期戰績,今年以49勝36敗遠遠優於上一季的37勝44敗。

洛磯終結者霍蘭(右)。(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