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岱桑被爆和隊友上夜店 陽太太回應了

2017/07/04 21: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日本八卦週刊「FLASH」報導,巨人隊長坂本勇人6月28日比賽結束後,與隊友一起上夜店狂歡,陽岱鋼也在其中。對此,帶小孩回台灣打預防針的陽岱鋼老婆謝宛容並不在意,幽默回應:「照片帥就好」,她也澄清雜誌寫的時間點與事實不符,當時陽岱鋼在房間和他視訊。

報導指出,坂本勇人和隊友小林誠司、相川亮二一同前往宇都宮一家高級酒吧,並發現旅日球星陽岱鋼在半夜1點左右獨自外出,來到酒吧和坂本等人會合,報導更提到,酒店小姐跟陽岱鋼打招呼,但陽岱鋼卻回應他,「我喜歡美女,不是妳這種童顏蘿莉型的。」然後就顧著跟其他球員聊天,理都不理她。

雖然焦點不在陽岱鋼身上,但仍受到不少台灣球迷關注,晚間有網友在PTT上貼出球迷私訊陽岱鋼老婆謝宛容的對話紀錄,球迷一開始先安慰陽太太,謝宛容了解事情的來龍去脈後表示,「日八卦誌喔,賣得好嗎?」並說到,週刊所提的時間,陽岱鋼在房間和她視訊通話,而且週刊所刊的照片並非是夜店,而是隔壁的燒肉店,當時陽岱鋼和隊友在那裡用餐。

(棒球line群球迷提供。)

(棒球line群球迷提供。)

(棒球line群球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