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先發強碰達比修 挑戰相隔3382天紀錄

2017/07/05 06:03

林子偉對決達比修有。(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今天是7月4日美國獨立紀念日,紅襪隊早上8時再戰遊騎兵,林子偉連續3戰先發,擔任9棒三壘手,力抗本季入選明星賽的日籍強投達比修有,挑戰台灣打者相隔3382天再從日投手中擊出安打。此役台灣將由FOX體育、民視轉播。

林子偉最新戰況看這裡

紅襪游擊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前2戰鼠蹊部緊繃缺席,今重返先發打線,由於對方派出右投,紅襪讓林子偉頂替馬瑞洛(Deven Marrero)擔任三壘手,左打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也重返先發左外野手,他昨天在延長賽擊出超前分安打。

台灣打者在大聯盟例行賽對抗日本投手,歷史上只有3次,第1次是美國時間2003年8月12日,曹錦輝和大家友和在國聯同場先發對決,小曹對戰2打數無安打;另外2次則是胡金龍對藪惠壹,2打數1安打,那支安打出現在道奇隊2008年開幕戰,距今近10年之久。

達比修有本季完全不怕左打,對戰防禦率僅2.88,比右打的防禦率3.32還優,本季戰績6勝6敗。紅襪則派出塞揚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先發,他本季戰績3勝2敗,防禦率4.61。

紅襪先發打線

1. Mookie Betts RF 
2. Dustin Pedroia 2B
3. Xander Bogaerts SS
4. Mitch Moreland 1B
5. Hanley Ramirez DH
6. Andrew Benintendi LF
7. Jackie Bradley Jr. CF
8. Christian Vazquez C
9. 林子偉 3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