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歐力士投手燃燒144球完投 竟是懲罰性調度?(影音)

2017/07/05 09: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力士先發西勇輝昨天對上軟銀,他用144球投8局失掉4分,吞下敗仗。歐力士監督福良淳一不滿西勇輝的投球表現,因此要他「完投」全場,被日媒解讀為「懲罰性調度」。

西勇輝此戰在2局下因軟銀野手上林誠知的高飛犧牲打掉分,接著第3局被松田宣浩轟出三分砲。總計他完投8局丟了144球,被敲6支安打(包含1轟),送出9次三振、3次保送,失掉4分,吞下本季第4敗。

根據《Sponichi》報導,福良淳一相當不開心,認為西勇輝休息8天還投不好;而投完整場耗費144球的西勇輝則說,「我想我有完投的義務。」最詭異的是,歐力士打線全場也只有2支安打,慘遭對手完封,但福良淳一卻稱讚對手投得很好。

軟銀先發石川柊太主投7局僅被敲1安,送出5次三振、2次保送,沒有失分,獲得本季第4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