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達比修改變配球沒用 林子偉敲對戰第2安(影音)

2017/07/05 09: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子偉今對決達比修有,前兩打席都擊出安打,打進2分打點,追平陳金鋒大聯盟生涯的打點數,並列台灣史上第2。

2局上,紅襪攻占一三壘,林子偉首度面對達比修,這位日籍強投前2球都配快速球,林子偉選掉1顆壞球,第二球逮中93.4英里速球,擊出右外野的平飛安打,也打進生涯第1分打點。

4局上,林子偉又在一三壘有人上場,達比修前3顆都配滑球,取得2好0壞,但林子偉不慌不忙,先選掉95.7英里二縫線速球,再擊中第5顆88.8英里卡特球,擊出本場第2支安打,第2分打點。

林子偉擊出生涯第2分打點,超越郭泓志、王建民,追平陳金鋒並列台灣第2,僅次於胡金龍的18分打點。

林子偉首打席。達比修2球都丟四縫線速球,第二顆被擊出安打。(取自MLB)

林子偉第二打席。達比修前3球配滑球,第4球二縫線速球,第5球卡特球被林子偉敲安。(取自ML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