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大放異彩!亞裔記者感動:完成我的夢想

2017/07/05 12: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小將林子偉今天表現大爆發,對戰遊騎兵繳出單場4支3的猛打成績,還對王牌投手達比修有敲出2安、2打點,讓台灣球迷陷入一陣瘋狂,林子偉的旋風不僅在台灣造成轟動,今天的好表現也引起美國媒體關注,多名記者都在推特上紛紛讚聲。

《Bleacher Report》亞裔記者Joon Lee在推特上表示,「林子偉成為波士頓紅襪的內野手,完成了我小時候的夢想。」

《Sporting News》韓裔記者Sung Min Kim‏則表示,「我知道他是紅襪人,但還是很開心能看到林子偉有好表現,亞洲球員從小聯盟一路熬上大聯盟並不容易。」

《NBC Sports》特約球評Jared Carrabis也讚美,「林子偉在3場比賽內繳出2場猛打賞,林海嘯,一個新星正式誕生。」

《MassLive.com》記者Christopher Smith:「林來瘋降臨德州!」

《波士頓環球報》記者Pete Abraham:「菜鳥林子偉成為球隊攻勢的一部分,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

《美聯社》記者Stephen Hawkins‏:「林子偉2度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表現讓人驚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