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從達比修手中連敲2安 林子偉讓日媒訝異(影音)

2017/07/05 15:25

林子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23歲小將林子偉今天面對遊騎兵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前2打數全敲安還帶有打點,單場3安打是他大聯盟生涯第二次猛打賞,助球隊獲勝。林子偉的表現也讓日本媒體感到驚艷。

林子偉第一分打點影片請點此

林子偉第二分打點影片請點此

林子偉此戰打第九棒,擔任先發三壘手,第二局紅襪2出局攻占一、三壘,林子偉面對達比修有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4局上再敲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日媒《體育報知》指出,林子偉能從達比修這種好投手擊出安打,可以讓他的信心大增。

達比修有主投4.1局被敲11支安打,失掉7分,吞下本季第7敗,這場可說是他大聯盟生涯最差的投球表現。

而紅襪此戰全場打數19支安打,除了第6棒的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單場雙響、全場5安6打點外,789三棒各有3支安打,連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都說,當球隊末段棒次能得分,「這將會是個美好的夜晚。」

達比修有。(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