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有籃球好手投身中國 傳陳盈駿將參加CBA選秀

2017/07/05 16:03

我國旅美控球後衛陳盈駿,傳出已經向CBA提出參加選秀的申請。(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又有我國籃球好手投身中國男子籃球職業聯賽(CBA),國家隊新生代後衛陳盈駿傳出已經向CBA聯賽辦公室提出了參加選秀的申請。

根據中國媒體報導,旅美控球後衛陳盈駿傳出已經向CBA提出參加選秀的申請,1993年出生的陳盈駿高中畢業後,踏上赴美打球的道路,成為美國NCAA二級貝爾蒙特大學一員,他去年大學畢業後,又決定加盟NCAA一級的自由大學,並準備取得運動管理研究所的碩士文憑,今年5月返台備戰世大運。

183公分的陳盈駿,是台灣難得具備旅美經驗,又有出色身高的控球後衛,多次入選國家隊,去年他代表台灣藍隊參加瓊斯盃,率領球隊獲得季軍的成績;中國媒體表示,陳盈駿日前曾表示對CBA興趣較大,他說:「我還是對CBA更加感興趣一些,畢竟這是我未來的目標。但我需要一些時間準備,因為我還沒有打職業比賽的經驗。」

按照CBA相關規定,未在CBA打過球的港澳台球員,必須要通過CBA選秀的方式才能進入CBA,今年將是CBA選秀的第三年,具體時間並未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