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洲公開賽》合拍以來最佳績!「安傑配」鏖戰5局殺進冠軍戰

2017/07/05 16:01

陳建安/江宏傑連闖兩關,晉級澳洲公開賽男雙決賽。(取自國際桌總官網)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風城雙俠」陳建安/江宏傑今天在2017年澳洲公開賽男雙八強賽先以3:1力退法國組合高齊/佛洛爾,4強賽再以3:2險勝新加坡搭檔高寧/龐學杰,殺進決賽,創下兩人合拍以來最佳戰績。 

同樣來自新竹的陳建安、江宏傑都已為人夫,陳建安育有一子,江宏傑和福原愛的第一個孩子也即將在今年秋天報到。

陳建安/江宏傑去年匈牙利和奧地利公開賽兩度攜手闖進男雙四強,今天他們在八強賽面對高齊/佛洛爾,雖然首局以5:11淪陷,但隨即回神,以11:8、11:7、11:9連下三城,後來居上。 

陳建安/江宏傑決賽遭遇八強賽以3:2擊敗廖振珽/李佳陞的高寧/龐學杰,同樣陷入苦戰,鏖戰5局才以12:14、11:7、8:11、11:4、11:7脫困,後天將與南韓組合張宇鎮/朴康賢爭冠。

張宇鎮/朴康賢在四強戰以直落三擊落日本組合上田仁/吉村真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