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再創「林來瘋」 總教練讚:幹得好

2017/07/05 16:44

林子偉。(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小將林子偉今面對遊騎兵繳出4支3、2打點,並跑出一次盜壘成功,亮眼表現不但讓球迷為之瘋狂,也受到國內外媒體關注,封他為另一個「林來瘋」,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也對他的表現讚許不已。

23歲林子偉今年在2A的48場比賽打出5轟、9支二壘打、3支三壘打和19打點,相較去年有著顯著進步,也讓他在紅襪傷兵缺人之際升上大聯盟,並打出驚人成績,法瑞爾於賽後直誇林子偉「他把自己的工作做得很好」,「今年對林子偉而言是相當大的進展,尤其是他在小聯盟對左投擊球的表現。」法瑞爾日前補充,林子偉在場上表現沉著,能適時推進隊友,也不會對舞台或環境畏懼。

今天敲出雙響砲,5安打、6打點進帳的外野手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去年和林子偉小聯盟一起打拚,談到林子偉,班尼泰迪說,「我想林能掌握好球帶,沒有花太多力氣,將球打到對的位子。他在場上各方面都能做得完善,他可以短打,能擊球、得分,他有打擊的火力。此外,他也能保持敏銳並嘗試學習,這讓他更容易進入球隊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