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熊老將不退休 卡特:我的球技還在

2017/07/05 20:16

卡特。(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老將卡特(Vince Carter)日前在採訪中表示自己仍沒有退休意願,今年夏天將在自由市場上尋求有意簽屬的球隊。

灰熊40歲老將卡特至今職業生涯已邁向第19年,他日前在受訪時表示自己在球場上還是有能發揮的空間,卡特:「我認為自己還是能在場上打出高水平的表現,所以今年我還是會去自由市場尋求有意願與我簽署合約的球團。」

卡特也表示自己仍有意願與灰熊續約,不過也會參考其他球團開出來的條件,「自由市場才剛開始,所以我還是會有所保留,看看其他球隊會開出什麼條件與我協議。」

本季卡特共出賽73場,場均24.7分鐘,繳出8分、3.1籃板、1.8助攻的成績。稍早據ESPN指出,卡特在本週二剛與國王會面,灰熊是否有意將卡特與續約也未定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