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再扛先發3壘 美媒透露象徵意義

2017/07/06 06:31

林子偉連2戰擔任先發三壘手。(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紅襪今早8時與遊騎兵進行系列最終戰,台灣野手林子偉擔任9棒三壘手,迎接本季第7次先發出賽,追平胡金龍2007年最多先發的台灣菜鳥紀錄。

自從6月25日上大聯盟起,林子偉只有7月2日沒出賽,近5戰都是先發出場,不但都有上壘紀錄,19打數猛敲8支安打,打擊率高達0.421,在球隊找到一席之地。林子偉本季打擊率0.360,攻擊指數高達0.949。

美國媒體《CBS》指出,林子偉火燙的棒子讓他連續2戰在三壘先發出賽,地位可能已超越原三壘手馬瑞洛,因而獲得更多上場時間。馬瑞洛和林子偉一樣擁有堅強的守備,即便打擊近況也很好,但本季打擊率僅0.213,上壘率0.260。

CBS更指出,就算山度瓦(Pablo Sandoval)、拉特利吉(Josh Rutledge)過幾天就能歸隊,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還是會暫時讓火燙的林子偉繼續上場。

遊騎兵今派出右投手凱許納(Andrew Cashner)擔任先發投手,本季戰績3勝7敗,防禦率3.87;紅襪則是費斯特(Doug Fister),戰績0勝1敗,防禦率4.91。

紅襪先發打線

1 Mookie Betts, RF
2 Dustin Pedroia, 2B
3 Xander Bogaerts, SS
4 Mitch Moreland, 1B
5 Hanley Ramirez, DH
6 Andrew Benintendi, LF
7 Jackie Bradley Jr., CF
8 Christian Vazquez, C
9 林子偉, 3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