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保羅離隊空缺誰補? 快艇看上歐洲最佳控衛

2017/07/06 09:1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今夏失去主力控衛保羅(Chris Paul),但他們有望將保羅離隊的傷害降低。根據Eurohoops網站報導,快艇正在跟塞爾維亞控衛特奧多西奇(Milos Teodosic)討論加盟可能,預計開出3年2400萬美元(約新台幣7.23億元)的合約。

特奧多西奇今年30歲,效力於俄羅斯豪門球隊莫斯科中央陸軍,身高6呎5吋(196公分),體重196磅(88公斤)。2016-17年他平均上場25.9分鐘,得到13.9分、7助攻、2.7籃板,他的合約在今夏到期,莫斯科中央陸軍想跟他續約,但他們開出的價碼最多只有快艇的一半。

特奧多西奇在塞爾維亞國家隊戰功彪炳,2009年歐錦賽,他帶領球隊闖進決賽,最後贏得大會MVP,鋒頭壓過西班牙球星P.蓋索(Pau Gasol)與德國球星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2013年NBA季前熱身賽,灰狼與莫斯科中央陸軍交手,特奧多西奇面對盧比歐(Ricky Rubio)拿下26分、9助攻的數據,證明自己有征戰NBA的實力。

今年的NBA總管調查中,他以54%的選票獲選為NBA之外的最佳國際球員。特奧多西奇曾表示想在今夏加盟NBA球隊,但他想先發上場。根據先前的報導,爵士、公牛、灰狼、籃網等隊都有意網羅他,不過這些球隊如今已得到新的先發控衛。

(資料照,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