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卡住27億球星 紅襪超級菜鳥:有他真好

2017/07/06 11:27

林子偉今天首打席選到保送,連續6場比賽上壘。(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子偉在大聯盟沉穩的表現,刮起波士頓的「林來瘋」,吸引不少當地媒體專文報導,昨單場5安打6打點的菜鳥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也大力稱讚林子偉的表現。

班尼泰迪是昨天紅襪贏球的最大功臣,單場雙響5安打,狂灌6分打點。根據ESPN指出,他是紅襪隊史首位2度單場5安打的菜鳥,本季出賽77場,打擊率0.288,外帶12轟,是本季紅襪表現最好的菜鳥。

去年,班尼泰迪和林子偉都待在2A,他說林在2A就是很好的球員,「棒子很難纏,運動能力出色,幫助我們很多,很高興有他在這裡。」

林子偉的竄起動搖山度瓦在紅襪的未來,這位簽5年9000萬美元(約27.4億台幣)的三壘手,本季出賽32場,打擊率僅0.212,守備又不理想,表現不如林子偉和另一名三壘手馬瑞洛。

美國媒體《波士頓環球報》指出,山度瓦目前在小聯盟復健賽,最晚7月17日要歸隊,這會讓紅襪相當苦惱,因為山度瓦不能被下放小聯盟,合約又要持續到2019年,必須在未來某個時間對他的未來做出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