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搶海沃德的代價 綠衫軍明年恐納稅21億

2017/07/06 12:27

塞爾提克簽下海沃德將付出相當大的代價。(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爵士球星海沃德(Gordon Hayward)昨天宣佈跳槽,將以4年1.28億元(約新台幣38.4億元)加盟塞爾提克,但由於合約太過龐大,塞爾提克正在尋求交易以清出薪資空間。

ESPN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指出,塞爾提克正在與爵士洽談先簽後換的方式來網羅這位明星小前鋒,史馬特(Marcus Smart)、克勞德(Jae Crowder)、以及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等人都可能被送至爵士。

但這筆交易能否成功將取決於海沃德,他有權決定直接加入塞爾提克,或先簽後換,若選擇後者,將是海沃德送給爵士最後的禮物,讓球團不至於空手而回。

目前塞爾提克最可能送出克勞德,在海沃德加盟後,克勞德勢必將失去先發地位,表現空間也將大受影響。

而塞爾提克也已與6隊談過交易,為拿下海沃德,塞爾提克已放棄歐利尼克(Kelly Olynyk)為首等8名球員的合約,但仍欠缺3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若最後塞爾提克不考慮交易,明年留住原陣容,並將I.湯瑪斯(Isaiah Thomas)簽回,團隊薪資將達1.5億美元(約新台幣45億元),得支付至少7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1億)的豪華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