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田賽》臨時通知出賽!謝千鶴驚險跑進決賽

2017/07/06 14:16

謝千鶴驚險跑進決賽(特派記者林岳甫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印度布巴內什瓦爾報導〕台灣馬拉松女將謝千鶴今日在2017年亞洲田徑錦標賽女子1500公尺預賽,以4分37秒85,驚險闖入明日決賽。

事實上,謝千鶴近年都已經把重心放在馬松拉賽,此次參加亞田賽已是她闊別近10年,再度參加最大型的室內賽。

謝千鶴驚險跑進決賽(特派記者林岳甫攝)

本屆女子1500公尺僅16位選手參賽,原先謝千鶴預計在明天(7日)直接在決賽登場,甚至是昨日中午開技術會議,並未宣布1500公尺提前開跑,直到昨日晚間8點才確定謝千鶴得出賽,她笑說:「我到晚上集合才知道自己要比賽,集合完畢我馬上回房間整理行李,弄完就倒頭就睡。」

即便臨時接獲要開戰的消息,謝千鶴自認預賽表現僅70分,不過,她說:「能先跑預賽也不錯,畢竟已經很多天沒有跑了,預賽也可以提前了解整個賽事狀況,希望決賽能有更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