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搶在切爾西之前 曼聯砸重金簽下盧卡庫

2017/07/07 14:4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豪門曼聯昨天與埃佛頓達成協議,將以7500萬英鎊轉會費簽下剛果裔比利時前鋒盧卡庫(Romelu Lukaku),英媒《BBC》與美媒《ESPN》都跟進報導這則消息,並推測曼聯今夏不再追求皇家馬德里前鋒莫拉塔(Alvaro Morata)。曼聯此舉也讓切爾西總教練孔蒂(Antonio Conte)的引援計畫泡湯。

根據先前的報導,昔日曼聯王牌前鋒魯尼(Wayne Rooney)如今接近免費加盟埃佛頓,這可能是雙方訓速談妥轉會的原因之一。24歲的盧卡庫在2011年夏天從比甲的安德萊赫特轉到切爾西,但他只在切爾西待了2011-12年球季,主要擔任替補,後來長期被出租到其他球隊。

2013年夏天,穆里尼歐(Jose Mourinho)重返切爾西執教,仍然選擇把盧卡庫租借在外,將他送到埃佛頓效力,1年後埃佛頓直接買斷,付出2800萬英鎊的轉會費。盧卡庫代表埃佛頓出賽166場,攻進87球、助攻29次,2016-17年37場聯賽攻進25球助攻6次,排在射手榜第2,差點拿到英超金靴獎。

證明了自己的實力後,盧卡庫成為今夏各隊爭取的前鋒。他的老東家切爾西佔有先機,但最後卻被曼聯捷足先登。「他已經做好了準備,」盧卡庫的父親說,「馬競、拜仁慕尼黑、尤文圖斯、切爾西、曼聯都對他有興趣,我認為他會選擇曼聯或拜仁。曼聯是處於重建期的球隊。」

盧卡庫。(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