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田賽》台灣400公尺接力隊39秒40 有機會搶銀望金

2017/07/07 14:59

台灣400接力隊葉守博(左起)、楊俊瀚、魏溢慶與陳家薰,明晚於決賽登場,準備為我國力拚亞田賽接力首金。(特派記者林岳甫攝)

〔特派記者林岳甫/布巴內什瓦爾報導〕台灣男子400公尺接力隊今日在亞洲田徑錦標賽預賽登場,由「台灣最速男」楊俊瀚領軍,搭配魏溢慶、葉守博與陳家薰,4人齊心以39秒40預賽分組第二之姿闖入決賽,且相較於B組的成績後,僅次中國的39秒06,台灣隊明日將在決賽亮相,有機會挑戰台灣在亞田賽接力首金。

台灣400接力隊上屆在武漢亞田賽由隊長王文堂率隊,搭配楊俊瀚、羅巖耀及沈郁森贏得銅牌佳績,這場改由楊俊瀚率隊出征,他預賽負責第二棒,第一棒交由曾因車禍受過嚴重傷勢的魏溢慶,第三棒則是葉守博、第四棒為陳家薰。

楊俊瀚一度幫助我國領先中國隊,他說:「由於我昨天就有先在個人100公尺出賽,所以狀況還不錯,希望接下來也能維持穩定表現,讓隊友安心。」

不過,第三棒葉守博與最後一棒陳家薰,因是新搭配的關係,在接棒默契較為不足下,一度滑落至第三席,所幸陳家薰急起直追,追過泰國拿下分組第二,陳家薰說:「我跟守博的接棒默契確實有待改善,希望決賽可以做得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