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家姊妹2連勝 各晉溫網女雙16強

2017/07/08 06:12

詹詠然(左起)與辛吉絲痛擊俄女組合,「辛然配」草地9連勝,大詹也追平她早在2007年留下的溫網女雙16強紀錄。(劉雪貞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網壇年度第三項登場的四大賽、同時也是草地大滿貫的溫布頓錦標賽,詹家姊妹各自2連勝,分別安抵女雙16強,也都追平她們在此的最佳戰績。

女雙第3種子的台將詹詠然/「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挾著首輪只掉2局的銳氣,第2輪連破帶保5:0開局、次盤又頭尾雙破,總計只花56分鐘,輕鬆挾6:1、6:3痛擊俄國組合季拉米茲(Natela Dzalamidze)/庫德爾梅托娃(Veronika Kudermetova),「辛然配」勢如破竹殺入第3輪,也拚出草地9連勝,詹詠然更追平她2007年在此打進16強的紀錄。

至於女雙第9種子的詹皓晴/羅馬尼亞妮可拉絲古(Monica Niculescu),稍早也以2個6:3淘汰會外賽晉級的土耳其索伊露(Ipek Soylu)/泰國翁婷柴 (Varatchaya Wongteanchai),小詹繼2015年再闖溫網女雙第3輪,準備突破締造個人在全英草地俱樂部的女雙最佳戰績。

詹皓晴(左起)與妮可拉絲古連闖2關,小詹也繼2015年重返溫網女雙16強。 (劉雪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