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巫師不留波丹諾維奇 溜馬拋橄欖枝簽2年合約

2017/07/08 09:26

波丹諾維奇。(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今天撤回對波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的合格報價(Qualifying Offer),讓他成為完全自由球員,溜馬很快地跟他達成協議,將簽下2年2100萬美元(約新台幣6.35億)的合約,合約的第2年為部分保障。

先前報導指出,籃網已經向小前鋒波特(Otto Porter Jr.)開出4年1.06億的頂薪報價,巫師則打算跟進,因此得先清出薪資空間。

美媒《CSN體育》的巫師隨隊記者米勒(Chris Miller)報導,波丹諾維奇原本尋求3到4年的合約,每年大約400萬左右,但側翼缺人的溜馬迅速聯絡上他,雙方達成口頭協議。

波丹諾維奇今年28歲,來自波士尼亞與赫塞哥維納,2014年到今年2月曾效力籃網,因為林書豪的關係,台灣球迷對他並不陌生。2017年2月,他因為季中交易來到巫師,出賽26場,平均上場23.1分鐘,得到12.7分、3.1籃板,季後賽平均上場20.3分鐘,得到8.8分、4.3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