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西強東弱不平衡 球隊老闆向聯盟投書

2017/07/08 09:43

保羅(左)、米爾塞普(右)相繼加盟西部球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喬治(Paul George)、巴特勒(Jimmy Butler)、米爾塞普(Paul Millsap)加盟西部球隊,東西部的實力差距越拉越大。據美媒《The Score》報導,至少有6支東部球隊進入重建期,而西部至少有12支球隊爭取8個季後賽名額,會有4支球隊無緣季後賽。為此,許多西部球隊的老闆已經投書聯盟,希望聯盟能解決問題。

「實力不均這問題需要聯盟來解決,」小牛老闆庫班(Mark Cuban)說,「聯盟10個最小的市場裡,西部就有7隊。我相信東部球隊明白,自己付出的比較少就能進季後賽,因為他們擁有更大的市場,透過門票與廣告獲得可觀收入相對容易。」

太陽老闆薩維爾(Robert Sarver)也是向聯盟提案的其中一人,《ESPN》記者洛爾(Zach Lowe)指出:「薩維爾提出在季後賽中取消分區,由戰績最好的16支球隊角逐,雷霆高層也有相同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